应用化学专业获批广西区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加强粮食安全宣传教育,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广西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了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推荐工作。应用化学教研室依托李建平教授为负责人的广西高校食品安全检测新技术重点实验室,获得了广西区粮食安全宣传教育基地称号,并受邀参加了2021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广西(柳州)主会场活动暨“粮安记者万里行”主题采访活动。

该活动于1015日举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宇雄和柳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袁东升出席活动并致辞,授予基地牌匾。

 

基地授牌照片(右四为李建平教授)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上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举办第一期名师讲坛
下一条: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发布—应用化学专业建设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