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历俊教授做客“生物与大健康前沿论坛”

为了加强生物技术与大健康领域同行间学术交流,促进生物工程一流专业的建设。由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亚分中心和广西母婴益生菌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共同举办“生物与大健康前沿论坛”。

20221213日上午,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兼副总经理、国家母婴乳品健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国家乳品健康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常务理事陈历俊教授做客第一期生物与大健康前沿论坛。此次论坛由我院副院长李霞教授主持,院长匡小军教授参加了此次论坛。

会上,陈历俊教授以母婴乳品健康科学实证为题,介绍了生命早期营养对母婴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团队在母婴营养队列研究、母婴乳制品开发与功效循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会后,参加论坛的师生就母乳益生菌、新产品研制和糖代谢等科学问题同陈历俊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论坛现场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上一条:孙健研究员做客“生物与大健康前沿论坛”
下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