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为增强生物工程专业2022级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促进学生对本专业的认同感,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生物工程教研室于1021日在雁山校区4号教学楼325室开展了生物工程2022级专业介绍会。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李静和部分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专业介绍会。

李静老师首先向2022级新生介绍我校生物工程专业的发展历史、培养特色和培养方案,让学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引发学生对自己未来发展方向的初步规划。然后,李老师介绍了生物工程教研室老师的基本情况,以及本科生导师制,鼓励学生主动联系意向老师开展科研和双创课题。最后,在问答环节,李老师对学生们的踊跃提问逐一进行回答和交流。经过本次专业介绍会,激发了学生对生物工程专业的兴趣,增强了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自信心。

 

专业介绍会现场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上一条:陈历俊教授做客“生物与大健康前沿论坛”
下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开展教学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