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研室开展教学观摩活动

为了加强教师间的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技能和效果,1019日,在雁山16202教室,生物工程教研室组织部分教师对张会香老师的发酵工程课程进行了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张会香老师从灭菌方法、优缺点、灭菌原理、需要解决的工程问题、影响因素等方面讲授了《培养基灭菌与空气灭菌》的内容,并指导学生进行了问题思考与讨论。课堂上,张老师运用大量的实例对知识点进行生动的讲解,强调重点,解答难点,积极调动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同时将“灭菌”与“碳达峰”、“碳中和”相结合,传达节能减排的理念,学习效果优良。随后,参加观摩活动的各位老师从课堂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的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本次公开课观摩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次珍贵的交流、学习和提高的机会。                 

观摩现场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上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召开2022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下一条:我院利用周末有利时间开展生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