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食品安全与你同行系列比赛之第二届微生物培养基艺术作品大赛

为推动微生物科学知识普及,增加学生对生命科学的了解和热爱,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1111日,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我院生物工程专业成功举办了食品安全与你同行系列比赛之第二届微生物培养基艺术作品大赛。比赛邀请了生物工程教研室主任李静老师和李海云、陈慧英、李子院、张会香等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共有生物工程专业2020级、2021级和2022级三个年级共八十余名本科生参赛,各参赛团队经过近半个月的精心准备,最后共提交了21组作品参加比赛。

评委们对作品展示、小组路演等环节进行评比打分,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和优秀奖5项,并推荐获奖项目参加广西第四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二届“我爱生化”微课大赛
下一条:孙健研究员做客“生物与大健康前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