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我爱生化”微课大赛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省级一流课程《生物化学》的建设,推动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改革,扩展教学创新的广度和深度。1214日,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我院生物工程专业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我爱生化微课大赛。比赛邀请了学院副院长李霞以及李海云、王秀丽、刘红艳等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主要由生物工程专业2021级共九十二名本科生参赛,各参赛团队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最后共提交了15个作品,作品主题和内容与课程联系紧密,形式活泼多样,创新性较强,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评委对每一部参赛作品从主题内容、原创性和展现效果等方面进行打分。大赛决出了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通过本次比赛,增加了课堂趣味性,使同学们对微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提高了同学们对生物化学课程的学习兴趣,对生物化学课程混合式教学改革的建设推进有着重要意义。                                              

比赛现场(一)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次数:

上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召开审核评估手册学习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食品安全与你同行系列比赛之第二届微生物培养基艺术作品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