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教研室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开题答辩会

2023年3月31日上午,化学工程与工艺(含精细化工、化学制药方向)专业2023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分四组在雁山校区06406064070650606507教室举行毕业设计(论文)的开题答辩会,化学化工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开题答辩会。

在现场开题答辩过程中,首先进行开题报告的陈述环节,参与答辩同学通过ppt如实的围绕各自的毕业论文选题,研究背景及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实验方案与设计、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汇报,每人汇报约5-10分钟。汇报完毕后,现场老师针对开题报告内容提出相关问题,考察同学们对所研究课题的掌握程度。最后,答辩学生针对老师们所提出的问题给出合理的解答。

在答辩会上,参与答辩会的每一位老师秉着严谨、负责的态度,针对毕业设计课题的创新性、研究思路和实验设计方案等关键内容与答辩学生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答辩学生也根据毕业设计开展过程所遇到的问题与现场老师进行了讨论,师生共同为提高毕业论文质量齐助力。

 

开题答辩现场一

开题答辩现场二

开题答辩现场三

开题答辩现场四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组织教师集中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
下一条:何方副院长带队参加首届华南教研组实验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