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教研室组织教师集中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

在学校上下全力迎接教育部对我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更加全面、系统、精准地推进“迎评促建”工作。2023425日上午,在雁山12214办公室,化学化工教研室组织全体老师再次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手册》学习活动。

通过学习,老师们明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当前学校面临的一项重大任务,是学校跨越式发展的重大契机,同时对新一轮的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有了深刻的理解,即在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基础上,突出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当前,审核评估进入关键期,全校上下极为重视,作为一线老师纷纷以临战的状态,更加自觉、更加积极、更加扎实的行动全力做好评估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主动认领责任、对号入座,担负起各自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老师们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手册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组织教师参加线上“2023年化工危险与可操作性(HAZOP)” 专题师资培训
下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开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