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南药股份公司杨晓应邀为我院学生作线上报告

应我院化工教研室的邀请,桂林南药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工程师杨晓于202337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为我院化工与制药类2022级同学奉献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业导论(化药类)》线上讲座。

杨晓工程师首先介绍了桂林南药股份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接着,杨晓工程师介绍了公司对大学毕业生的素质要求和专业知识的要求:要有勇挑重担的责任感,坚韧不拔的意志力,同时还要在大学阶段掌握一种学习的方法及一定的工作技能,为未来职场的竞争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她从国民支柱行业、技术密集型产业、高附加值产品、职场较强竞争力四个方面,分析了化工与制药类专业优势。最后,她希望同学们热爱自己的专业,扎实的专业知识会给自己更多成才的机会。

讲座结束后,杨晓工程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目前我们很多优秀的校友在桂林南药就职,最后希望2022级化药类的同学们努力学习,未来加盟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

报告会截图一

报告会截图二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优秀校友罗佳明工程师应邀为我院学生作线上报告
下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举行2022级实验班师生双选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