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教研室举行2022级实验班师生双选宣讲会

202332日,化学化工教研室在雁山校区06403进行了2022级实验班导师双选宣讲会。化学化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会议。

首先何方副院长解释因为疫情的原因,将师生互选的环节推迟到本学期进行,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然后何方副院长介绍了一下学院的科研环境和仪器检测设备,并提出希望在座的实验班同学,尽快的融入化生院的这个大家庭,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学好专业知识。然后各位老师按顺序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教育、科研背景,科研场所以及对实验班同学的毕业要求。宣讲结束,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己感兴趣的课题进行了积极的提问。现场的老师给出了耐心的解释和回答。最后教研室任王桂霞老师进行了总结,希望22级实验班同学首先选择自己喜欢的研究方向,然后确定自己的指导老师,在以后的大学四年里书写自己美好的青春年华。

12022级实验班师生互选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上一条:桂林南药股份公司杨晓应邀为我院学生作线上报告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召开2023年春季化工专业实习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