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优秀校友罗佳明工程师应邀为我院学生作线上报告

2023313日下午,我院化工专业2016级优秀校友、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罗佳明工程师应我院化工教研室的邀请,通过腾讯会议,为我院化工与制药类2022级同学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业导论(化药类)》线上报告。

罗佳明工程师是我校化工专业2016级的本科生。作为学长,他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希望2022级化药类的同学们提前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接着结合自己的工作单位,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自己在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要求、日常考核、晋级评聘等日常工作情况。强调了过硬的专业知识,决定了未来职场发展方向。最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化工专业在技术员、研发、检测、生产管理、设计、技术咨询等就业方向的有关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珍惜时间,不断的用理论知识充实自己,为将来走上职场打下良好基础。

报告会后,罗佳明工程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这场精彩生动的报告会,让2022级化药类的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线上报告会截图一

线上报告会截图二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教学公开课观摩活动
下一条:桂林南药股份公司杨晓应邀为我院学生作线上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