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北海炼化公司贺稳高级工程师应邀为我院学生作报告

应我院化工教研室的邀请,中国石化北海炼化公司贺稳高级工程师于20221219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为我院化工与制药类2022级同学奉献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业导论(化药类)》线上报告。

贺稳是桂林理工大学2012级的本科毕业生。作为学长,他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接着对化学与化工的区别、化工的发展历程和分类、石油化学工艺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化工生产中的日常工作、化工安全等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贺稳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在北海炼化的工作日常,让同学们对以后的工作环境有了更加直接的认识。并现身说法,讲述了化工就业的发展方向:考研、考公、技术员、研发、检测、生产管理、设计、技术咨询、灵活就业等。会后,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送上来自学长的祝福。这场精彩生动的报告,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1 中国石化北海炼化公司贺稳高级工程师线上报告截图

发布日期:2022-12-21       浏览次数:

上一条:蒋光彬老师应邀在广西电磁化学功能物质重点实验室2022年学术年会上作报告
下一条:校友黎水林工程师为我院化工与制药类2022级同学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