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黎水林工程师为我院化工与制药类2022级同学作报告

应我院化学与化工教研室的邀请,我院2010级校友黎水林工程师于20221212日通过线上会议为我院化工与制药类2022级同学作专业导论报告。

奉献了一场精彩生动的《专业导论(化药类)》线上讲座。

黎水林工程师是桂林理工大学20102014年毕业的优秀本科毕业生。他的讲座内容主要包括个人与工作经历、专业与经济发展的关系、人才培养、结束语四个部分。

黎水林工程师首先介绍了个人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接着,他结合自己所从事的材料领域,详细介绍了化工类专业与社会经济发展的关系,化工新材料的研究进展,以及化工新材料在航空航天、国防、风力发电、轨道交通、体育休闲等领域中的应用。会后,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这场精彩生动的报告,给同学们解答了我们能做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们怎么做等问题,生动形象,循序渐进,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黎水林工程师的亲身经历充分体现出了桂工学子顽强拼搏、积极向上、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黎水林工程师线上报告截图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上一条:中国石化北海炼化公司贺稳高级工程师应邀为我院学生作报告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2年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