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雏鹰班”开班和就业宣讲工作


据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与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的合作协议,及桂林理工大学特色生物医药产业学院“雏鹰班”计划方案,广西科伦制药有限公司研发部、人力资源部和质量部一行于2021年10月26日上午来到我院在雁山12教学楼12217会议室召开 “雏鹰班”开班和就业宣讲工作,从而为化学制药方向的“3+1”学制计划,迈出坚实的一步。

来自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30多名学生参加了会议。在宣讲环节,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周部长从公司概况、公司文化、人才培养、薪酬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广西科伦药业有限公司是广西唯一一家从原料药到制剂全面配套的头孢类抗生素药品初具规模的生产基地,在头孢类抗生素生产方面,形成了从药物中间体,原料药到制剂的综合性生产特色,尤其在第三代头孢菌素生产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平台。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构建了品种系列齐全,综合配套功能完善,产能潜力大的头孢抗生素产业链。

宣讲会的互动环节,该公司技术部欧部长、质量部邓主任对现场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并鼓励同学积极报名,公平竞争,争取加入“雏鹰班”,学好本领,将来为祖国的医疗事业贡献力量。

 

1 科伦制药人力资源部宣讲会现场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老师参加“新形势下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监控暨质量提升研讨会”
下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老师参加首届高校大学生实习实训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