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宣讲


应化工教研室老师的邀请,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12日下午来到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宣讲会在雁山5教学楼05312会议室召开,共有来自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工、应用化学、生物工程、机械自动化等专业5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在宣讲环节,该公司人力资源部何欣工程师从公司概况、公司文化、人才培养、薪酬福利,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中国石化北海炼化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海炼化)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属子公司,坐落在广西北海市铁山港临海工业区,主要产品包括:成品油、石油焦、硫磺、聚丙烯、苯、液化石油气、石脑油等,是广西最重要的能源供应基地。北海炼化依据“大型、先进、系列、集约”的发展理念,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优秀的管理团队,生产装置采用联合布置、集中控制、统一管理、定员精干。始终倡导“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原油加工适应性强,成品油全部达到欧Ⅳ标准,硫磺达到食品级,液化气等各种产品质量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污水排放达到国家一级排放标准,污水自用率达到90%以上,清洁生产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宣讲环节结束后的互动环节,炼油三部副经理亢世勇工程师对现场同学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并鼓励同学积极报名,认真准备,争取尽早加入石化行业,为祖国的能源事业贡献力量。

 

1 北海炼化人力资源部何欣工程师宣讲

 

2 北海炼化亢世勇经理与现场同学互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与化工教研室老师参加首届高校大学生实习实训高峰论坛
下一条:化学化工教研室老师赴天津大学、河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