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二)

3月3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梁军一行3人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本次交流着重在于学院学科专业认证、党建管理、就业工作和化工设计大赛等相关工作。

在座谈会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介绍学院学科认证工作,展示了学科认证整理的各项材料,给我院学科认证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和思路。接下来,双方就目前党建工作、就业工作和化工设计大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互相学习和交流的过程中开拓了更多新的思路和想法。

此次调研学习,增强了校际与院际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了彼此学生工作的创新意识。

交流会现场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中西部地区无机化学化工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