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一)​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科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提高学院党建工作、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工作水平。3月3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梁军书记一行3人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相关工作的调研交流。

在交流座谈会上,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王键介绍学院的概况,包括学院师资队伍、专业情况、教学和科研情况,以及学科专业认证开展的工作和经验介绍。随后,梁军书记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式等方面的工作。接下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温云峰就学院学生工作的学风建设、素质拓展、创新创业、创业就业、党团建设、奖勤助贷、心理辅导等情况做了汇报。最后,座谈会双方围绕学科认证、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指导、就业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加强了学校之间的沟通,为双方今后开展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二)
下一条:我院参加第八届泛珠三角(“9+2”)化工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