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中西部地区无机化学化工学术研讨会

4月28日至30日,由中国化学会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联合主办、陕西师范大学和陕西省化学会承办的“2017年中西部地区无机化学化工学术研讨会”在陕西西安召开。大会学术委员会主席北京大学高松院士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谢毅院士、中山大学陈小明院士、陕西师范大学原校长房喻、西北大学副校长王尧宇,以及包括70余位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获得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在内的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科研院所等的7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院梁福沛、张淑华、李素芝、唐群、邹志明五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围绕配位化学、团簇化学、生物无机化学、无机纳米材料、催化化工等无机化学化工领域有关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充分展示中西部地区乃至全国无机化学化工相关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及成果,深入探讨了中西部地区无机化学化工发展的优势以及存在的不足,促进了中西部地区无机化学化工研究的自主创新,对相关领域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http://www.chemsoc.org.cn/newfiles/files/2017/05/images/98055245_1.jpg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上一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学习材料
下一条:我院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进行调研交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