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队走访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助推校企合作

10月3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队走访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观公司生产线、集成控制中心等重点核心区域,并与公司代表进行座谈。

公司副总经理罗国华热情接待梁军书记一行。座谈会上,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代表慕向东简单介绍了企业今年秋招计划,向学校表达了高质量人才的用工需求。技术质量中心白鹏程简要介绍了部门的人员构成,并提出未来可以发挥各自优势,组建校企合作。学院党委书记梁军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加深了解,在科学研究、技术转让、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深化校企合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会议结束后梁军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线、集成控制中心等区域。本次走访活动促进了校企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校企情谊,为后续校企合作提供帮助和支持。

据悉,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于2017年06月30日成立,国有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铝矿产品、石灰石及产品生产及销售;氢氧化铝、冶金级氧化铝、铝水等铝冶炼产品、铝合金、铝加工产品的生产及销售;热电联产、碳素产品及其他有色金属产品的生产及销售;码头生产和经营及港口贸易;工业用水、电、汽的生产及销售;煤灰渣、赤泥及综合利用产品的生产及销售;从赤泥中回收有色金属;煤炭脱硫副产品的生产及销售;机械设备、备件、非标设备的制造、安装及修理;勘查设计;普通货物道路运输;氢氧化铝、氧化铝、电解铝、铝合金、铝加工等冶炼工艺技术咨询及技术培训;相关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工业和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即备件的生产及销售。

参观现场

合影留念

发布日期:2020-11-01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和广西强寿药业集团举行产学研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队走访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