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队走访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资源,推进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10月3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队走访了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金川公司对梁军书记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长期以来为公司输送众多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公司代表表示,金川公司期待与学校、学院加强人才培养合作,互为开放双方资源,共享科研平台,拓宽合作领域,并为广大学生提供实习实践基地。梁军书记表示,双方可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未来可以就产学研建设事宜深耕拓展、加强合作。座谈会在热烈畅谈的氛围中结束。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了解了单位对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同时也为学生就业指导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有力参考。

据悉,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5月11日,经营范围包括铜、钴、镍、稀贵金属、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镍、机械设备制造项目的投资;矿产品(除国家专控外)、化工产品的购销;科学研究和综合技术服务业;货物、技术进出口(法律、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开展经营);住宿;餐饮服务;安全技术咨询服务;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品)。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发布日期:2020-11-01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队走访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助推校企合作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队走访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