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广西强寿药业集团举行产学研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2月19日,为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我院副院长何方一行四人到广西强寿药业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开展合作洽谈并举行产学研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梧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徐军、集团董事长李浪辉等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集团董事长李浪辉热情接待了何副院长一行。在座谈会上,何方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李浪辉董事长对何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集团的药物研发、生产及经营情况。双方还就进一步开展学生实习实践、共同培养人才、科研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座谈会后,双方举行了产学研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此次产学研实习就业基地的建立,对双方开展产、学、研全面合作,充分发挥我院和企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

座谈会现场

挂牌仪式现场(右四:梧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徐军,左五:广西强寿药业集团董事长李浪辉;右五:我院副院长何方)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和广西强寿药业集团举行产学研实习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梁军带队走访广西华昇新材料有限公司助推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