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专题研讨

作者:张萌萌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在雁山校区萃华楼1221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六次专题研讨。本次研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学院党委记彭代江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少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容和思想,在领学中他强调要坚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认识论和方法论,持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

学院副院长刘勇平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法治思想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重大创新发展,是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高校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做好教育管理,依法依规治校,树立好学风、教风、校风。


上一条:【标杆院系】【学习强国】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以“五个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教学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次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