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院内审核评估专业资料交叉互检督查工作

为检验我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完成情况,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于55日在雁山12217会议室开展院内审核评估专业资料交叉互检督查工作,邀请校级督导带队,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和副主任及教学指导委员会部分成员组成督查组,进行教学资料督查。

分别对应化专业和能源化工专业的考试课程归档材料、实践课程归档材料、实验归档材料及毕设归档材料进行抽检。督查组按照相关检查表,详细认真的对每一份资料进行督查,并将督查结果一一进行记录并反馈给对应科室负责人,检查结束后,对于仍有不规范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各科室将落实到个人进行整改,确保归档材料的规范性。

此次督查工作的开展,对目前资料归档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有效督促和整改,确保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推进。

IMG_20230505_092428

督查现场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议
下一条:应用化学教研室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