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教研室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为全面推进学校和学院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有效落实各项任务的完成,2023427日晚,应用化学教研室召开全体教师线上会议,对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文件精神进行了及时全面的宣讲。在会议中,教研室主任袁亚利领读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教师版)》,并对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包括课程教学大纲、课程教案、试卷归档材料、实验实践课程教学材料、毕业设计工作以及课堂教学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各项课程材料,要求老师们根据学院列出的清单,进行教师自查、教研室检查、学院检查等三步流程。会议强调,各位老师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积极主动的心态准备和迎接这次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

2022年秋季学期接到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以来,应用化学教研室积极组织全体老师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对审核评估的意义、概念、程序及要点进行学习,知晓各种材料的归档和整理要求。通过学习,老师们对本科教学工作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将本科教学作为自己的工作重心,真正提升专业、学院和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

 

 

教研室老师进行课程材料整改

  教案整改前后情况截图

 

发布日期:2023-04-29       浏览次数:

上一条:我院开展院内审核评估专业资料交叉互检督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开展《如何上好一节课》专题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