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喻敬贤博士应邀到我院作专题学术报告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127日上午,应我院邀请,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喻敬贤博士在雁山校区萃华楼报告厅作题为“从分子电子学到仿生分子储能探索与新机会”的学术报告。学校校长解庆林、我院在家的领导、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院长匡小军主持。

报告会上,喻敬贤博士介绍了研究团队近年来在探索从多肽电子学,有机分子电子学到有机分子储锂等领域的主要研究成果,比较和总结有机分子(多肽)电子学与有机分子储能领域间的相通和不同之处,发现有机分子储能领域的新机会。基于已初步建立并正处于快速发展中的分子电子学认知,希望结合最新的分子电子学的研究方法来改进或设计新的有机分子(聚合物单体)以提高有机分子或聚合物的储能效率和可逆性能。

喻敬贤博士的报告紧扣当今科学研究前沿,内容丰富,使大家深受启发。本次报告会气氛热烈,讨论深入,开拓了学术视野,深受在场师生欢迎。

礼堂里有许多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术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唐群副教授课题组在氨气响应型配合物及其应用领域取得重要研究进展
下一条:【11月26日】2022 CCL-GLUT化学前沿论坛(第三期):分析化学前沿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