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举行集中业务学习活动

作者:黄斌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0日下午,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进行了集中业务学习交流会,教研室主任温玉清教授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上,温玉清主任首先总结了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各项业务工作的完成情况,就重点业务的推进情况进行了问题梳理。随后,其他与会教师就本学期以来的业务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重点围绕“新工科”建设发表了各自的建议。最后,温玉清主任总结了本次业务交流会的重点议题,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本次业务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教研室的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有效地提升了教研室的工作效率和教师们的业务水平,有助于更好地服务学科建设。

业务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组织观摩海杰峰副教授“课程思政”示范公开课
下一条:生物工程教研室举行2018级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