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教研室一行到广西农业科学院参观交流

作者:李静 发布日期:2019-04-10 浏览次数:

4月9日下午,在李建平院长带领下,生物工程教研室李海云教授等一行4人到广西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参观交流。首先加工所所长孙健研究员带领我们参观了广西农业科学院的科技成果展示厅、科研实验大楼及加工所旧实验室等,接着与加工所所长孙健、副所长游向荣及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化学与生物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科建设、平台发展、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并探讨在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方面开展相关合作。李建平院长表示,借助外力提高学院队伍建设,扩展学生实习就业范围、加强区内单位的合作,一直是学院发展的重点任务,希望双方有更全面和更深入合作,带动我院生物工程学科的发展以及提高生物工程团队的科研实力。孙健所长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能够引进优势学科团队,共同培养优秀人才,积极推动高校与科研院所之间的交流协作。

上一条:2023本科招生专栏
下一条:我校广西特聘专家单杨研究员到访生物工程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