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第二期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

作者:梁芳群 发布日期:2024-01-12 浏览次数:

110日,自治区教育厅举办了第二期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议,我院组织各专业教研室、实验中心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观看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华南理工大学税安泽教授作了《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探索》报告;广州大学王学通教授作了《地方高校管理学专业技术类课程高质量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以〈建筑施工技术〉为例》报告;暨南大学万木春副教授作了《基于国际认证标准和“四化”理念的“计算广告学”教学设计与经验反思》报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周莉教授作了《国家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数控技术〉的建设与思考》报告。四位专家分享的内容极具指导意义,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

广东高校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有益经验给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有助于推进我院各本科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

IMG_20240110_150303_edit_8725646933701

会议现场


一审:梁芳群 二审:刘耀明 三审:李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研究生寒假离校、延迟离校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领导深入考场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