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考场开展期末考试巡考工作

作者:梁芳群 发布日期:2024-01-10 浏览次数:

为强化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8日,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党委副书记李少华、副院长李霞在雁山校区深入考场对我院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巡查。

在巡查期间,院领导对考试组织、监考教师履职情况、学生遵守考场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与部分监考教师进行了交流沟通,仔细询问监考老师有关考场布置及学生缺考情况,督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杜绝考试违规作弊现象的发生,确保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从巡考结果看,考场环境安静整洁,监考老师对现场检查严格,学生均能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做到诚信考试。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秩序井然。

考试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考风考纪直接影响着考试的公平、公正。学院对考试工作高度重视,考前强化考风考纪宣传,持续抓好考场纪律,着力营造安全舒适、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以良好的考风带学风、促教风,使诚信应考在我院蔚然成风。

IMG_20240108_140802

巡考现场一

IMG_20240108_141110

巡考现场二

一审:梁芳群 二审:刘耀明 三审:李霞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第二期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