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

作者:梁芳群 发布日期:2023-12-15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突出亮点和专业优势,自治区教育厅于1212日下午举办了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议,我院集中组织各专业教研室和实验中心负责人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观看了本次视频会议。

会上,中山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王芳军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黄沿江教授、东莞理工学院教务部孙璨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刘洪杰教授四位专家做了一流本科建设经验分享,分享的内容极具指导意义,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不仅吸取了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经验,也为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思路和方向。学院也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发挥专业优势、突出专业特色,力争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中取得新突破。

A284C13A9AF9163A08934B9BD56949CF

会议现场


一审:梁芳群 二审:刘耀明 三审:李霞


上一条:我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黎贞崇副校长一行调研指导学院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