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贞崇副校长一行调研指导学院科研工作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3-12-06 浏览次数:




125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黎贞崇在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的陪同下我院科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研院相关人员在屏风校区7206会议室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科研院院长龙飞主持。

会上,何方副院长首先就化生学院的基本情况、2023年重点科研任务完成情况、科研平台建设情况、校企科研合作、科研项目培育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匡小军院长和彭代江书记分别进行了补充汇报。随后,科研院相关负责人与化生学院班子成员针对基金申报、服务地方经济、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讨论交流后,黎贞崇副校长对我院在科研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针对我院的发展情况,黎贞崇副校长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梳理好学院科研工作,尤其是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为明年的项目申报打下扎实的基础;二是要进一步谋划好有组织的科研工作,尤其要对接好地方的需求,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做好服务地方经济工作;三是要继续谋划学院的科研创新工作,引导老师们围绕地方产业布局,解决地方产业的技术问题,促进学院科研工作创新发展。

黎贞崇副校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一审:刘耀明 二审:何方 三审:彭代江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集中观看粤桂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交流视频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