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科建设研讨会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3-10-1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教1212217会议室召开了学科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刘勇平主持。学院领导、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学科办盘军副主任、聂瑾芳副主任和王松博出席会议并进行了指导。

会上,学院院长匡小军介绍了学院近两年化学学科的建设情况、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二年的工作计划和需要学校的支持事项。参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学科建设积极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学科办的领导围绕ESI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团队建设和学术交流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学科办的领导到会指导我院学科建设,我们将根据指导意见,做好下一步的学科建设工作。他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在学科研究方向、招才引智、服务社会等方面不断提升化学学科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广西电磁化学功能物质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李建平教授等应邀出席第十六届全国化学传感器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