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3-09-11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8日上午,我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由学院院匡小军主持。

会上,学院各分管领导就所分管域上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及成绩行了总结,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并就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行了布置。

匡小军院长就上半年学院在科研项目申报、博士点建设、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要求,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实现工作目标。

彭代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在新的一学期,我们要总结经验,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争取在教学、科研、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再上新台阶,尤其是在化学博士点申报工作中实现突破,推动化生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彭代江书记讲话

匡小军院长讲话




上一条: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庆祝2023年教师节活动
下一条:韦学敏书记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