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学敏书记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刘耀明 发布日期:2023-09-07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在监察室、研究生院、发监中心等部门领导陪同下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我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我院党委书记彭代江、院长匡小军分别就开学准备情况、全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新学期重点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韦学敏书记对我院的开学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等表示肯定,根据学校党委三届六次全会、2023年改革发展研讨会等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责任人到人,取得实效;二是要强化工作质量和工作效果,学院要高度重视博士点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统筹协调好班子成员的分工,共同努力,争取实现新突破;三是要强化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只有保持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作风,以及严明工作纪律,才能保障组织机构顺利运转和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四是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实验室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师生人身安全,守住安全底线,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五是要严守廉洁纪律,永葆清廉本色,学院党委、党员在从事公务活动或者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的活动中,遵守的廉洁用权的行为规则,老师们要讲究科研规矩、科研诚信,严格规范科研经费的使用。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中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刘有才一行来访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