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2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作者:李学来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316日,我校召开2023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本年度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表彰2022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我院荣获“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十佳网站”等荣誉奖项;我院专职组织员熊艳荣获“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

化生学院党委始终把宣传思想工作,作为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内在要求。学院坚持立德铸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健全制度,细化规范,强化理论,筑牢基础,全方位做好宣传文化与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凝心聚力,加强管理,守好阵地,建强组织,配强队伍,不断整合优化队伍阵地,提升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坚持思想引领,加强思政教育,夯实思想根基,注重党建引领,突出工作创新,强化氛围营造,讲好化生故事,切实发挥宣传思想工作育人功能。

   接下来,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推进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再上新台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颁奖现场

“十佳网站”颁奖现场

“优秀通讯员”颁奖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区级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