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区级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评审会

作者:梁芳群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教改项目申报质量,2023314日,我院在雁山12217多功能室召开2023年度区级本科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申报评审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聂瑾芳教授主持。

评审专家按照申报要求,围绕当前的教育改革热点,从选题的前沿性、创新性、可行性、研究计划以及项目实施条件等角度,结合申报人的前期研究基础,对申报人的选题方向进行了论证,同时对完善申报书内容给出了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意见。根据评审结果,学院对2023年区级教改项目进行择优遴选,最终评选出5项推荐至学校进行申报。

 

IMG_20230314_142528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荣获2022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化学化工类专业委员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