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2022年师生座谈会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学院广大同学办实事、办好事。1018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12217会议室召开“我与书记、院长面对面”2022年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院长匡小军、党委副书记李南、副院长刘勇平、副院长何方,院长助理、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全体辅导员及50余名本科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老师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举办本次会议的目的,鼓励学生代表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设出谋划策。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不同专业和年级的学生代表围绕教育教学、学风建设、创新实践、校园文化、生活服务等方面分别交流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学生发言结束后,学院各分管工作领导、各教研室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逐一进行解答。随后,学院院长匡小军向与会师生反馈了师生座谈会线上学生意见征集情况。他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将全力解决大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同学们也要以一种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争取为未来的发展打下最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分管工作领导、各教研室负责人要协同联动,对同学们意见建议进行整合、研讨,限期拿出解决方案并按时向学生反馈学院解决落实情况。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方向;二是刻苦钻研知识,提升专业素养;三是积极发挥作用,服务学院发展。他衷心希望同学们通过奋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召开本次座谈会,不仅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也使学院能够深入了解同学们所思所想所求,进而提高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切实有效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彭代江书记讲话

匡小军院长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一)

学生代表发言(二)

学生代表发言(三)




上一条:我院与华友钴业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承办“2022合成化学高峰论坛(桂林)”学术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