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动员大会

作者:梁芳群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我院在雁山12号楼负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和部分本科生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匡小军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李霞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她主要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评估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认真查摆存在问题等方面内容和要求等。

匡小军院长在讲话中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他要求,全院教师要加强学习,从审核评估的导向、类型、核心指标数据、方法、流程等方面准确把握评价方案,认真对标对表,查摆存在问题点,充分挖掘亮点。同时要把工作做在平时,进一步规范教学,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统一部署,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责任到人,使审核评估工作达到以评促强的目标。

会议现场(一)0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我院副院长李霞一行到华南理工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