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我院在雁山校区12号楼负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会上,彭代江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在9月19日上午召开的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会、9月27日上午召开的党建工作月例会以及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彭代江书记作了安全稳定工作主题讲话。在简要分析了在疫情影响下国内外形势对学校的影响后,他指出,当前我们面临着意识形态及有关安全稳定工作比以往更为艰巨的局面,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将更加凸出。他强调,全院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稳定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做到分工合作,责任到人;二是要加强师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全面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疫情防控要常抓不懈,要加强实验室和办公区域的安全检查和整改,同时要谨防网络诈骗;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师生们要时刻注意在课堂、网络平台等公共场所的言行影响,国庆节及其他时间外出前要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外出过程中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服从管控要求,同时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纪律要求;四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及时回应和解决师生关切的问题,注重关心外籍教师及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在精神上加强帮扶和引导,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最后,全体与会师生集体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


彭代江书记讲话


与会师生集中观看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片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动员大会
下一条:喜讯!我院获批广西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