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迎新,温情入寝——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慰问

作者:李学来 发布日期:2022-09-15 浏览次数:

为鼓励我院2022级新生积极投入新学期新生活,认真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院长匡小军带队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等教师代表,于9月12日上午10点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十分关心学生对学校住宿和餐食的满意度,认真询问学生有无困难之处,叮嘱他们要尽快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氛围;合理利用网络资源,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做好新学期规划,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针对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领导们高度重视,特别指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错峰就餐,非必要不外出。学院领导分别为30余位新生代表发放新生慰问大礼包,为新入学同学送去温暖关怀。

此次宿舍走访慰问,不仅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的深度关怀,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也让新生深刻体会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在适应学校新生活的同时不忘关注自身的健康防护,能够以全新的面貌、健康的体格去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



走访慰问现场(一)

走访慰问现场(二)

走访慰问现场(三)

走访慰问现场(四)


上一条:我院开展“准确把握劳动教育的政策精神,扎实构建高校劳动教育实施体系”主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专题片《习近平的教师情》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