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钟胜奎教授应邀到我院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报告

作者:李延伟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应我院邀请,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钟胜奎教授于919日上午在雁山12217多功能室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报告。我院在家领导、教师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刘勇平教授主持。

报告会上,钟胜奎教授结合自身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担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一般项目的通讯评审专家的经历和经验,从申报书题目构思、摘要撰写原则、立项依据逻辑思路、研究内容与目标注意事项、关键科学问题和创新点提炼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在互动环节,钟胜奎教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钟胜奎教授的报告讲解深入浅出,案例丰富,语言幽默,现场研讨氛围浓厚,引起了听众们的极大兴趣。

本次报告会拓宽了与会教师的视野,使大家对有关申报政策、要注意的事项及策略等有了更深刻了解,对我院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有重要促进作用。

钟胜奎教授在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军训送清凉,关爱暖人心——我院开展“军训送清凉”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准确把握劳动教育的政策精神,扎实构建高校劳动教育实施体系”主题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