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专家组莅临我院评估核查食品安全与检测重点实验室工作成果

作者:邹建梅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714日上午,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专家组现场到我院评估核查食品安全与检测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成果。重点实验室成果核查会在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室举行,学校副校长王玫、科技处处长王磊、科技处副处长莫凌云、学院副院长刘勇平及重点实验室多名骨干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王玫副校长对专家组到校进行重点实验室成果核查与工作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骨干成员袁亚利老师代表重点实验室对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组成员听取工作报告后,肯定了重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果,并针对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会后,在刘勇平副院长等人员陪同下,专家组成员对重点实验室进行了现场考察。此次重点实验室成果核查工作的开展为我院食品安全与检测重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将进一步促进重点实验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上一条:能源化学工程教研室赴梧州市调研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下一条:我院成功组织2022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校内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