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工作研讨会

作者:张萌萌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66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专题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听取了学院团委关于历届互联网+”“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经费投入使用、师资队伍建设、课题教材研究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和深入推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出了意见方案。

学院党政领导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深化改革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今后,学院将通过一院一品·一院一特——‘一龙头、两驱动、三基石、四平台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完善条件政策保障,进一步促进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教育与科技、经济、社会紧密结合;为参与双创的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满意的环境和服务;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 CCL-GLUT化学前沿论坛(第二期)——能源化学及催化前沿论坛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