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返校学生

作者:黄道坤 发布日期:2022-02-28 浏览次数:

在新学期学生返校之际,为详细了解学生思想生活状态,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线上授课、安全教育等工作。2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学生,与返校学生们深入交流,了解并帮助学生解决相关问题和困难。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卫生安全以及通风消毒等情况,提醒同学们尽快进入新学期学习生活状态。同时,对学校开学初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授课等要求进行了进一步强调。李南副书记嘱咐同学们一要做好宿舍卫生清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二要尽快调整好作息时间,按时进行线上课程学习,保证学习效果;三是要提高安全意识,严禁使用违规电器,谨防电信诈骗。四是针对毕业班学生,要尽快确定就业方向,把剩余时间精力投入到毕业(论文)设计中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以崭新的姿态面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返校情况和学习需求,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互相了解,为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基础。


学院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党委副书记李南老师同学生交流

学生在宿舍认真上网课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2基金申请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出席我院2022年战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