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出席我院2022年战略研讨会

作者:林文钊 发布日期:2022-02-23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以及学院2022年重点业务目标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2022年2月22日上午,我院在屏风校区教七楼720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战略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出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科研骨干教师代表、教研室和实验室中心主任以及正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代江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匡小军对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逐项讲解。在研讨环节,全体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从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为开好本次战略研讨会所做的充分准备,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逐条梳理,涉及学校层面的要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关于学院层面的则要对问题进行系统性考虑,开展专题性研究,不能会议开完了事情就结束了,要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落到实处;二是在看到学院取得的优秀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我们和外校同类院系相比存在的不足与差距,要围绕如何更好凝练研究方向与形成学科专业特色、不断提高现有师资水平等重点任务,从当下和长远展开谋划工作,充分发挥骨干教师带头作用,从学校和学院现有条件出发,不等不靠,努力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奋发有为,共同致力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福沛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返校学生
下一条:我院看望慰问部分留校过年教师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