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君一行到我院进行雁山校区日常管理及学生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2-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雁山校区日常管理及学校学生工作,全面推动学校雁山校区日常管理及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学生就业工作科学发展,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君于225日下午带领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化生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胡祖生、党委副书记陶剑飞以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胡祖生书记首先对赵君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接着,学院陶剑飞副书记分别就我院雁山校区日常管理工作、学生管理工作、共青团工作这三大块进行总结汇报,并且提出了目前工作开展过程中所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希望学校能够提供必要的支持与帮助。
听完汇报后,赵君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过去雁山校区日常管理以及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然后就我院本科生、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学校硬件设施、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最后,赵副书记提出今后将以学风建设、安全稳定为主旋律,想办法解决目前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不断推进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为学生营造良好的校园成长环境。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君听取汇报并讲话

上一条:学校副校长陈贵英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下一条:化生学院举行2013年迎新春欢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