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能源存储与转换”主题学术沙龙的通知

作者:黄斌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为提高教师及研究生的科研素养,促进我校院际学术交流及学科交叉,活跃我校学术思想,营造自由探索、大胆创新的学术氛围,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拟于2017512日上午举办以“能源存储与转换”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并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选取与电化学储能、能源转化及与之相关的主题,以近期的科研进展或研究成果为主要内容。

二、组织活动安排

与会人员以及参与口头报告的人员可以是教师或研究生,参与口头报告的人员逐一进行科研进展或学术成果展示(PPT幻灯片形式),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每位人员报告结束后安排5分钟左右进行问答交流。

学术沙龙活动时间:2017512号上午9:10 -12:00

学术沙龙活动地点:雁山12号楼12217

三、报名方式

参与口头报告的人员请通过邮件或电话报名,并于201751017:00前将报告题目发送至报名邮箱。

联系人:黄  老师(电话:18276692561

报名邮箱:bin@glut.edu.cn(黄斌)

上一条:【通知】2018年第一批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举办第一届桂林理工大学绿色新能源技术应用大赛——电池制备工艺技能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