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8年第一批开放课题申请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电磁化学功能物质广西区重点实验室2018年第一批开放课题研究基金(资助起止时间为2018.1—2019.12)申请现已开始,热忱欢迎各科研机构、大专院校、产业部门中从事电磁化学功能物质及相关领域的研究者前来申请,中级及以下职称需由两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同行科技人员推荐。

根据广西区重点实验新的运行管理规定,我们将对基础好、创新性强的项目给予加大力度的重点支持,原则上开放基金4万每项。

申请者的研究课题应符合本实验室课题申请指南,填写《电磁化学功能物质广西区重点实验室开放研究基金申请书》,一式二份,经所在单位(院级)同意并签署意见后务必于2018年1月15日前寄回桂林理工大学电磁化学功能物质广西区重点实验室,同时将申请书电子版发至2002010@glut.edu.cn邮箱。申请指南和基金申请书从网上下载,见网页附件。

注:开放基金要求完成一篇2区或者2篇3区论文。

申请书请寄至:广西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桂林理工大学电磁化学功能物质广西区重点实验室,李旦老师收,邮编541004.联系电话0773-8996098。

 

 

上一条:【会议通知】“第七届光功能材料与光电化学学术研讨会”会议通知
下一条:【通知】关于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能源存储与转换”主题学术沙龙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