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浙江伟明盛青能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次数:

517日,学院成功举办浙江伟明盛青能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学校雁山校区12217多功能厅召开,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等专业10余名本科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浙江伟明盛青能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代表对其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接着,企业代表从公司概况、仪器设备、组织构架、招聘要求、福利待遇、岗位职责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最后有意向的毕业生留下进行了简单的面试。

据悉,浙江伟明盛青能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是浙江伟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由伟明环保与永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欣旺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在温州龙湾投资建设年产20万吨正极材料项目,主要生产硫酸镍,前驱体,正极材料,项目总投资约200亿元人民币。 公司四家股东皆为行业龙头,形成1+3的合作格局(1家世界500强子公司,3家优质上市公司),具备管理、技术、原材料等优势,打通原料端到销售端全过程,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和融资实力。公司温州项目于20229月底开工建设,2023年底前分期投入运营。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春季校园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