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朱皓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5月22日,学院成功举办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学校雁山校区12115多功能厅召开,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能源化学工程等专业10余名本科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代表对其公司做了简单的介绍。接着,企业代表从公司概况、仪器设备、组织构架、招聘要求、福利待遇、岗位职责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对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相应的解答。最后有意向的毕业生留下进行了简单的面试。

据悉,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骨干施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石油炼油化工建设的主力军,成立于1968年,总部位于山水甲天下的广西桂林市,现有职工4000余人,其中各级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2100余人。公司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炼油、化肥、油气储运设施、长输管线、海洋石油平台、压力容器设计制造、压力管道安装、大型设备吊装、无损检测等业务,同时具备为客户提供物资采购、仓储物流、项目管理、开车、检修、检维护等工程项目全过程服务和EPC、PC、C、PMC等模式服务的综合能力,年施工能力100亿元以上。施工足迹涉及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和20多个国家,高质量完成国内外大中型项目2000多项。

面试现场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浙江伟明盛青能源新材料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